稼接睫毛後續推薦保養維持神器

❤ 稼接睫毛後續必備產品❤ 

以下產品都是本店美睫師親身使用過的植睫後清潔、保養、維持產品,好用的我們才介紹喔!強力推薦給各位女孩,有無植睫皆可使用喔!

 

Jovisa 【睫毛生長激素】

3.6ml 市價$2580 特價$1280

促進睫毛生長,改善毛囊發育不全症狀,使睫毛變得更濃密、更纖長,增加韌性並有效防止細菌感染。

經醫學臨床驗證:連續早晚使用本產品7-14天(一般情況下7天可看到睫毛明顯纖長濃密效果) 用肉眼能明顯看到毛囊長出新毛髮,以前的毛根變得更纖長、更濃密了,持續使用一個月後,眼睫毛更明顯的纖長而整齊、密而黑。

★用過的都說有效,此款非常適合睫毛量稀少的女孩使用,也可使用在眉毛上喔!用量超省(因容量較下一款少,每天早晚使用約可使用4~6個月),只需擦在睫毛根部即可,含高麗蔘萃取精華,促進睫毛長多的效果一級棒99bb7ce43b2efc9ee5daf274f250b901 <–本店客戶每三位就有一位使用此品喔!效果超好的啦99bb7ce43b2efc9ee5daf274f250b90199bb7ce43b2efc9ee5daf274f250b90199bb7ce43b2efc9ee5daf274f250b901

Jovisa睫毛增長液
Jovisa睫毛增長液

 

DV 【睫毛活力精華液】

7ml 市價$3580 特價$1580

使毛囊更健康更有活力,每天早晚擦拭於睫毛根部上,約30-40天能產生效果。適合長期植睫或是自身睫毛較短及較細無法稼接的消費者,甚至是毛囊受損都可以使用此款睫毛活力精華液,讓睫毛能恢復青春與活力。

★此款極溫和不刺激,適合眼睛極敏感者使用,也非常適合睫毛量較稀少的女孩使用,也可使用在眉毛上喔!用量超省(每天早晚使用約可使用8~12個月),只需擦在睫毛根部即可,溫和不刺激,眼睛敏感的女孩建議使用此款。

 

稼接睫毛後續必備產品

在您接完美美的睫毛後,想讓這完美的睫毛維持的久一點、美一點,我們強力推薦您後續使用睫毛雨衣固定劑來延長睫毛完美的時間。

Jovisa 【睫毛防護精華雨衣】

10ml 市價$1200 特價$600

 

稼接睫毛後使用,呵護脆弱的眼睫毛,全天候保護膜包覆睫毛,具防水、防油、瞬間睫毛定型效果,有如穿上雨衣有效延長睫毛稼接持久度。

★此款具較佳的定型效果。當植睫一段時間後,因地心引力或真睫毛開始長長後,接植的睫毛始往下垂或亂翹。於接植睫毛後,每日早晚使用此產品可使接植後的睫毛持續維持像剛接時的整齊、捲翹。

Jovisa睫毛雨衣
Jovisa睫毛雨衣

DV 【睫毛防水雨衣】

7ml 市價$1200 特價$600

稼接睫毛後使用,使睫毛更柔軟、完美、根根分明,不易脫落,免於外力傷害,

此款略有定型效果,且使稼接後的睫毛具防水、抗油效果,維持時間能延長30%。

★此款具稍微定型效果。

DV睫毛雨衣
DV睫毛雨衣

 

Jovisa【玻尿酸保濕清潔棉片】 32片/盒  市價$680 特價$320

敏感肌適用,含高濃度玻尿酸成分,卸妝同時保養,不殘留棉絮不勾睫毛。

弱酸性/無酒精/無色素

★出國或外出使用,方便易帶。

Jovisa卸妝棉
Jovisa卸妝棉

Jovisa【高效活氧卸妝露 】 120ml 市價$1080 特價$600

敏感肌適用, 潔淨、卸妝、爽膚三合一配方,卸妝同時補充水份,且快速輕柔去除臉部及眼部彩妝,天然原料不剌激。

★此款卸妝液連一般不易卸除的防水眼線都能快速卸除。

Jovisa卸妝露
Jovisa卸妝露

【清潔棉籤】 100支/罐 市價$800 特價$290

用於稼接睫毛後的日常清潔,可輕鬆清潔睫毛縫隙之皮屑、髒污及殘妝,毛頭小更容易清除使用棉花棒清潔不到的髒污,且不會殘留棉絮不勾睫毛。

★清潔睫毛根部的好幫手. 

清潔棉籤
清潔棉籤

DV【接睫專用纖長濃密睫毛膏】 7ml 市價$1280 特價$600

專為稼接睫毛後若有需要擦拭睫毛膏的消費者所設計,與一般睫毛膏最大的差異在於不含油脂,不影響黑膠黏性,能保持接睫效果,並且使用溫熱的清水即可輕鬆卸除,且不影響接接睫維持的時間,未接睫時也能使用。

★增濃效果佳,好卸除,此款推薦給嫁接自然型的女孩使用,喜歡自然型嫁接的效果,但要參加Party或喜宴時又覺得不夠濃密時,可使用此款睫毛膏,增加嫁接後睫毛的濃密效果,(特別說明:嫁接後的睫毛不可使用市面上一般的睫毛膏喔!那會讓植睫維持時間縮短),沒植睫的女孩也可使用此款睫毛膏喔!防水、抗暈染效果超好,而且用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,真的超好卸的啦!99bb7ce43b2efc9ee5daf274f250b901

DV睫毛膏
DV睫毛膏

【黑鑽天使眼線液筆】特價$290

無論是否有接睫都可使用,專利成份,防水防汗抗暈染,維持一整天不脫妝。極細彈性刷頭,描繪激細眼線,使用卸妝水即可輕鬆卸除。

★好勾勒又好卸除,油性肌使用也不暈染喔!

愛美眼線液筆
愛美眼線液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