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睫教學】嫁接睫毛高階爆濃課程『6D.9D.山茶花』~越南學員上課花絮

這幾年我們的國外學生愈來愈多了

Cherry細數我曾教過的學生,除了台灣以外,還有美國、法國、中國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…等,這次又多了來自越南的學生。

今天這位越南學生,本身在台灣開了一間美甲店,擁有美甲20幾年的經驗,之前她在越南也是個美睫師。

今天她來上我們的『嫁接睫毛高階爆濃班-6D.9D.山茶花技法』,是想把現在台灣最熱門的『多根式嫁接技法』帶到越南去,教授越南當地的美睫師。

在上課之前,我們通了好幾次好久的電話,她一直認真詢問我課程的內容,還有美睫的相關問題,其實這期間是我們美睫業的大旺季,我的過年前的預約老早就已經排滿滿了,但因為他的認真、積極,我特別幫他撥出了上課的時間,好讓她在過年前能夠順利上課。

今天她來上課,看到她挺著6個月的大肚子,中文也不是很流利,但卻很認真的上我的課,認真的一直抄筆記、一直追著我問問題。在練習時,一直不敢休息,一直追問我她的手法有沒有什麼要改進的,認真的想把這門技術趕快學起來帶到越南去。

教授美睫課程的這7年來,只要是教到認真的學生,我總是會感動到想落淚(又開始感性了~哈)

因為這總會讓我想到我剛學習美睫技術時,也是沒日沒夜的一直勤奮練習。

遇到認真的學生,我在教授美睫課程時,總會一直教超出課堂範圍的內容,還有延後下課的時間,因為我想給學生們滿滿的收穫。

祝福今天的來自越南的認真學生,希望妳可以在經過妳的認真努力練習後,將我所教授的內容好好的運用在妳未來的工作規劃上,加油!

對於美睫課程有興趣的女孩們,也歡迎妳們來詢問我們的課程喔!

◈各項美睫教學課程:http://eyelash.tw/eyelash-course/

20170119224705 9


☎教學部諮詢專線&LINE: 0921700606
📍上課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8樓(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旁)
☎預約諮詢專線:02-2771-7718
☎美睫部專線&LINE: 0921897257
☎紋繡美容部專線&LINE:0958914111
◈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zzlingbeauty888/
◈價目表:http://eyelash.tw/eyelash-extension-price/
◈IG作品集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azzlingbeauty888/